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干部培训终点站


本网讯(学生记者包佳敏)2017121日晚上7点,信息学院在1206教室开展"学生干部那些事儿"主题讲座,此次讲座为我院第三届学生干部培训终点站,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夏豪云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副教授担任主讲人。

讲座中,田清旺副书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作为学生干部应当承担的责任,并提醒大家应当将为同学服务、提升自身能力作为自己担任学生干部的出发点,以此端正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态度,使大家能够在服务同学的同时,促进自身各方面能力的协调发展。除此之外,田清旺副书记还在学习、工作等方面对学生干部作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始终将专业知识学习放在大学生活的首要位置,在工作过程中,则要做到有计划性、前瞻性,培养阳光、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广大学生群体中积极传递正能量。

讲座最后,副主席夏豪云进行总结,代表学生干部对田清旺副书记的教导表示感谢。第三届学生干部正式落幕,希望我院学生干部们能够完成对自身角色的正确定位,在未来的各项学生工作中,相互配合、共同努力,为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通信工程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专业综合改革工作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办“基于图像处理的行为识别方法”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