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之“专家讲坛”顺利举行


1115日晚19点,我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之“专家讲坛”正式开讲。网络工程系主任丁雷博士、教授在总理楼研究生学术沙龙做了题为“基于图像处理的行为识别方法”的学术报告。副院长杨喜教授主持报告会,我院全体研究生及5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本次学术报告会。

QQ图片20171130213511

丁雷教授从图像处理的相关概念、应用领域及分类、运动目标检测与人的运动跟踪等方面对行为识别方法进行了剖析,并简要介绍了其带领的课题组对大鲵行为识别研究的最新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在互动环节,丁雷教授耐心地为师生们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加入其研究团队共同展开研究,博得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

QQ图片20171130213459

本次讲座是我院举办的第一届研究生学术活动之专家讲坛的一部分,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院主办,校级智能信息与信号处理团队协办。本次讲座增强了研究生对行为识别研究领域的了解,促进了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元旦晚会节目初审

下一条:我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之“名家论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