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干部培训之新老干部交流会


本网讯(学生记者叶启致)为促进我院第三届学生干部培训顺利开展,我院于11月16日晚7点在1206教室开展新老干部交流会。交流会由我院现任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杨益权主持,特邀请团总支学生会两位前任副主席金洁丽、彭超作为老干部,进行经验分享。参与交流会的有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与15级、16级、17级各班班长与团支书。

交流会开始,前任副主席金洁丽阐述了自己对于学生干部的理解、作为学生干部应当承担的责任,并提醒大家应该平衡好自己的时间与精力,工作过程中更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培养良好的性格。发言最后,金洁丽对学生干部们提出自己的建议,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处理好与同事间的关系、学会分享与分担,在团结互助的氛围中共同成长。紧接着,前任副主席彭超进行经验分享,鼓励大家在学生干部的舞台上不断完善自己的性格、培养良好的做事态度,并强调了沟通表达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对于学生干部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充满激情、勇于创新地把学生工作做好。

在两位老干部分享完之后,现任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杨益权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与学院需要用到的各类申请书的模板与提交方式,以便于大家能够更加顺利地完成接下来的工作。除此之外,还向大家展示了结构完整、排版规范的策划书,教授大家写策划书的经验与技巧。

交流会最后,团总支副书记刘彦麟进行总结发言,感谢两位老干部的分享,并对团总支学生会以及学院各班级接下来的建设与发展提出新的期待。




上一条:吉首大学章程

下一条: 我院举办专利开发与申报知识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