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之“博士讲坛”顺利举行


1115日晚19点,我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博士讲坛”正式开讲。肖林博士、副教授于总理楼研究生学术沙龙进行了题为“研究生如何开展学术研究”的学术报告会。学院2017级研究生及各专业6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副院长杨喜教授主持报告会。

会议伊始,杨喜教授与在场师生分享了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点获批和2017年学院第一届“智能计算及其应用”学术型硕士入学两件喜讯,并详细介绍了肖林博士的学术成就。

会上,肖林博士从“研读文献”、“交流讨论”、“研究与重点突破”和“论文写作与发表”四个角度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授了“如何展开学术研究”这一讲题。互动环节,肖老师耐心地为师生们解答,博得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讲座是我院举办的第一届研究生学术活动之“博士论文”的第一场,校级“智能信息与信号处理”团队参与承办。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学院还会举办“名家论坛”、“专家讲坛”、“博士论坛”和“研究生学术沙龙”等系列活动。研究生学术活动节的开展,旨在为研究生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和分享的平台,营造“崇尚科学、追求真理”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 我院举办专利开发与申报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干部培训第一站---礼仪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