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专业知识讲座”


本网讯(学生记者 王威)为了增强我院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培养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我院于1025日晚上7点,在1207教室举办专业知识讲座。讲座由我院副院长杨喜教授主持,特邀嘉宾、达内时代科技集团java金牌讲师王洋担任主讲人,出席讲座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副教授、学工办主任高静波老师,以及来自达内时代科技集团的王国俊等三位老师,我院16级、17级通信与计科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王洋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独特的Java学习方法,现场同学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王洋老师的课堂中,跟随王洋老师的思路,积极思考,老师时常用各种犀利有趣的言辞,引得现场掌声接连不断。

讲座之后,田清旺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对本次讲座给予高度赞扬,称王洋老师的讲座极具吸引力与感染力、介绍的学习方法简单易学,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王洋老师介绍的学习方法、积极投入到专业知识的学习当中。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团换届选举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JST公司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