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届篮球联赛闭幕式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威)112日下午1:30,我院在新校区篮球场举行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届篮球联赛闭幕式,参加闭幕式的有我院学工办主任高静波老师,团总支书记杨川老师、15级辅导员郑迅老师、助理辅导员宋凯老师,以及在此次篮球联赛中获奖的各班级篮球队成员。

本次篮球联赛历时12天,在15级通信一班斩获冠军的欢呼声中,宣告落幕,15级电气二班,14电气一班分居第二名,第三名。颁奖开始,出席现场的四位老师为获奖球队颁奖并合影留念,鼓励队员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宗旨,继续发扬体育精神。

此次篮球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增进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参赛的各班级运动员用他们的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和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更印证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我院第七届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上一条:15级电气一班篮球队在我院第七届篮球联赛中战出风采

下一条:学院举办消防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