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JST公司招聘会


本网讯(学生记者何琼)1025号下午2:3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105召开杰士德公司的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是由杰士德公司的姚春雨老师担任主讲,我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老师亲临现场参加招聘会的有我院14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以及物电学院的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的部分学生

姚春雨老师就职业发展、公司企业文化、培训发展、工作岗位、工作环境、工作福利等方面介绍了杰士德公司的基本情况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惑或者感兴趣的问题,姚春雨老师并一一进行解答,通过与老师的交流,同学们对杰士德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招聘会最后田清旺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向大家介绍了有关招聘的注意事项,强调了工作经历与经验对大学生就业的重要性,并祝愿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就业机会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祝愿14级的同学们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开启人生中的另一个新起点!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专业知识讲座”

下一条: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湘潭大学副书记高协平教授来我院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