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道路安全进校园”知识讲座


本网讯(学生记者何琼)为加强对我院师生的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和遵守交通法规意识,我院于1024日下午2:30,在总理楼二楼模拟法庭举行了 “道路安全进校园”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吉首大学保卫处处长毛政伟老师主持,特邀嘉宾吉首市民警向冰警官担任主讲人,出席此次讲座的有我院全体教职工及15、16级在校学生。

   向冰警官针对学生的出行特点,从安全走路,安全乘车,文明驾驶三个方面重点讲解了"遵守交通信号灯""遵守交通法规"等出行常识,通过发生在身边的一些典型的交通事故案例,进行了生动的解析,一些血的教训更是深深地触动了大家,同学们深受教育。

   最后,由保卫处处长毛政伟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再次强调了大家要自觉参与道路交通管理,严防道路交通事故,一定要做到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关爱生命,杜绝违章。

   希望此次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能够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念,懂得维护自身生命安全的重要性。







上一条: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湘潭大学副书记高协平教授来我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17级电子班新老生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