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审核评估推进工作会议


101819:00,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推进会议,会议由鲁荣波院长主持,全院教师参会。

会议上,鲁荣波院长要求全体老师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教学迎接审核评估,为校院增添光彩。院长助理廖柏林对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特别强调,希望各负责人、各教师负责好各项工作,确保在评估期间一切工作流畅。他对教师和学生课堂做了特别要求,希望教师完美备好每堂课,无论何时何人随时进入听课都是一堂精彩优质课堂的展现。

田清旺副书记对近期查课、教风和学风情况作了通报,郑迅老师对宿舍学生的起居、内务整理及学生风貌等整体情况作了通报。

杨喜副院长对全院师生精神风貌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师生以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学院的朝气。

院长助理李宗寿对实验室及实验课的相关工作提出了详细要求。

周小清书记对迎评工作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评估是对学校、学院的检验,全体师生务必高度重视,以最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姿态全力迎接评估,为评估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上一条:信息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首次全体大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开展知识课堂 之 “审核评估知多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