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知识课堂 之 “审核评估知多少”


   本网讯(学生记者叶启致)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使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态度迎接吉首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0月16日、17日组织开展审核评估知识课堂,由我院党委书记周小清教授、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副教授、副院长杨喜教授、院长助理廖柏林老师、院长助理李宗寿老师与学工办主任高静波老师分别给学院各班级授课,讲授吉首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知识。

   课堂上,授课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评估知识、学校校情、学院院情、学生参与四方面的知识,并强调了审核评估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学生管理规定、以热爱学校为荣、将自身发展与学校发展紧密联系起来,积极配合学院学风建设的各项工作,使得吉首大学在审核评估中能够获得令人傲娇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召开审核评估推进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湖南省第一届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