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通信工程系召开校级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建设年度检查工作会议


为迎接我校十三五通信工程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年度检查工作,2017109日,通信工程教研室召开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年度检查工作布置会议。教研室杨喜副院长、教研室主任黄光亚老师、李曙、张书真、邓小飞、谭子尤、陈炳权等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喜副院长要求全教研室老师高度重视本次项目年度检查工作。并指出,通信工程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是我校10个专业综合改革项目之一,也是我院目前唯一代表学院参与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建设项目的专业,能否顺利通过学校的评估检查,不仅关系学院专业建设的开展,而且直接影响到本专业改革后续工作的推进力度,再三叮嘱全教研室教师必须从思想上引起高度的重视,只能成功,绝对不允许失败。杨喜副院长在分析了通信工程专业办学成绩和办学特色的基础上,分别从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资源建设、教学改革、实践教学、学生参与、教育国际化、网站建设等8个方面对年度检查报告的撰写进行了梳理。

随后,系主任黄光亚老师对具体分工进行了安排,要求各位老师克服困难,高标准完成本次年度检查工作。




上一条: 信息学院举办第二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辩论赛选拔赛

下一条:信息学院2017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