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17级通信班班委选举会议 暨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网讯(学生记者娄景林)927日晚19:30,吉首大学17级通信班在班主任刘守珍老师及班导游莉萍的带领下在总理楼60115教室进行了第一次班会。

会议开始,班主任宣读了班级班规,例如要严格遵守院里的规定、严格执行院里的请假制度。除此之外,班主任对严禁旷课、迟到等课堂纪律作出强调。

紧接着,在班导的组织下进行班委选举。在此次选举中,17通信班设班长、团支书、组织宣传委员、心理委员、纪律委员、学习委员、纪律委员、体育委员、生活委员、劳动卫生委员、文娱委员等班委会职务。

班导将所有的职务写到黑板上,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特长与意愿,自愿报名并上台发表竞选演讲,以高涨的热情阐述对班级班委会工作的展望,表明自己积极为班级做出贡献的决心。

同学们在台上热情演讲的风采

同学们在台上热情演讲的风采

台下的同学认真倾听,选出他们心中的班委

投票期间来自新疆的同学西任阿依为我们带来的舞蹈表演



最后,由班级成员民主选举,结合班主任以及班导的意见,选出了以付杨滢为班长,何琼为团支书的班委小组,同时班长付杨滢在老师以及同学们面前进行就职宣誓。

班委选举后,班导游莉萍对班级同学进行安全教育,针对大学生容易遭遇到的电信诈骗、校园贷、校园诈骗等问题,向同学们提出警示,同时就宿舍安全用电问题进行提醒。最后,班主任就国庆期间安全出行的问题作出强调。





上一条:信息学院2017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17级新生军训走向尾声,全校会操今日上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