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2017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本网讯(学生记者 叶启致)9月29日晚7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总理楼模拟法庭召开2017年新生入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大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老师主持,出席大会的学院领导、老师有我院院长鲁荣波教授、党委书记周小清教授、副院长杨喜教授、院长助理李宗寿老师、院长助理廖柏林老师,党委委员石俊萍老师,以及我院各专业系主任、各年级辅导员、17级各班班主任。
 
   大会开始,会场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鲁荣波院长发表讲话,代表学院对全体17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各专业良好的发展情况进行详细介绍。讲话最后,鲁荣波院长对17级新生提出期待,希望初入大学的新生们能够珍惜大学光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把握好机会,锻炼自己各方面才能,成长为优秀大学生。紧接着,教师代表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肖林老师发言,为大家介绍了我院当下各专业教学水平发展状况,鼓励大家积极投入到专业知识的学习当中。

   14级电气一班肖星作为老生代表发言,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在信息学院的成长经历,鼓励新生们在信息学院的平台上勇于展现自己,成就更加优秀的自己。新生代表奉松绿上台发言,表达出对大学新生活的展望与追求自身全面发展的信心。

   授旗仪式随后开始,院长鲁荣波教授为17级各班授班旗,各班代表从鲁荣波院长手中庄严地接过院旗,并在会场上空高高扬起。典礼最后,党委书记周小清教授发表讲话,就“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主题展开,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知识、锻炼自己各方面才能的同时,还要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成长为具备优良科学素养的信息技术人才。      

   在我院召开的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上,院长助理廖柏林老师就入学注册、学籍管理、奖励资助等方面对新生们进行学业修业方面的教育,详细为大家介绍2016-2017年度全国高校审核评估方面的知识,并对我院高质量的专业教学水平进行介绍,鼓励全院老师、同学们积极投身于专业科研工作当中。田清旺副书记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良好的发展状况,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除此之外,还为大家进行了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祝愿各位同学能够平安、快乐地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通信工程系召开校级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建设年度检查工作会议

下一条:信息学院17级通信班班委选举会议 暨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