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大学新生活开始,萌新们会怎样写军训日记?


本网讯(学生记者叶启致)对于大多数大学新生来说,步入大学,即代表着自己离开家、离开父母的日子正式开始。但是每个孩子都在长大,都需要出去外面的世界闯荡呀。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总共305人,作为大学新生,谁也逃不过军训。

920日,吉首大学17级新生军训进行到底10天,为缓解军训带给新生们的压力、缓解初次离家的新生们的思乡情绪,我院军事教练员特意组织开展“军训日记”活动,希望17级新生们都能够通过日记的形式,记录自己在军训期间自己的精神状态以及各自心底对家人的想念,在总结自己当天训练成果的同时,鼓励自己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能够调整状态,勇敢地克服困难,蜕变成更优秀的自己。





上一条:17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开讲,辅导员教你如何融入大学新生活

下一条:信息学院球队招新,17级小鲜肉们,想来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