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17级新生军训走向尾声,全校会操今日上演


本网讯(学生记者叶启致)925 日上午9点,吉首大学17级新生军训会操正式开始,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建两支新生队伍代表学院参加此次全校会操。会操开始,我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亲临现场,并就坐于主席台,我院团总支书记、17级辅导员杨川、学工办主任、16级辅导员高静波、15级辅导员郑迅也来到现场,在新生队伍中为大家鼓劲加油。

信息学院上场顺序为第四,轮到我院上场时,首先由我院军训教练员罗凯林带队,队列一排踏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主席台下,我院队列一排成员全是男生,步伐刚劲有力,姿态威武雄壮,引得现场掌声阵阵。紧接着,我院队列二排上场,队列二排有军训教练员谌国庆带队,虽然这支队伍中女生人数占多,但口号嘹亮,动作整齐,气势丝毫不输给队列一排。

在此次军训中,我院17级新生们刻苦训练、勇敢战胜炎热天气与训练中碰到的困难,相信新生们经历过此次军训之后能够变得更加坚强、更加勇敢,祝愿我院新生们的大学生活能够丰富多彩。





上一条:信息学院17级通信班班委选举会议 暨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离家千万里,才想起我爱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