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网络技术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二项


9162017年第一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我院先锋队(成员:陈浩、陈珈琪、谭昭,指导老师:廖柏林)和JSU1队(成员:陈欢欢、彭世磊、何非凡,指导老师:周恺卿)喜获二等奖两项。每支参赛团队还获得组委会5千元奖金奖励,团队成员被纳入思科公司人才库。

本届挑战赛总决赛阶段,参赛队需依托虚拟仿真实验环境完成指定的网络工程实践任务。比赛内容从路由与交换、网络安全、IPv6、运营商网络等各个方面考查学生综合及创新运用网络技术进行复杂网络系统的规划与设计、部署与实施、测试与排错的实践能力。

在今年4月接到比赛通知后,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指导老师积极动员、认真指导。最终我院两支队伍从来自全国172所高校的2191支团队中脱颖而出,与吉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的58支队伍携手晋级全国总决赛。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共同主办的学科竞赛。网络技术挑战赛是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的竞赛模块之一。

近年来,我院学生团队在挑战课外学生科技作品决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ACM大赛等系列省部级以上的竞赛中屡获佳绩,学生科创工作取得累累硕果。




上一条:信息学院球队招新,17级小鲜肉们,想来吗?

下一条:信息学院开展17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