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小试牛刀,信息学院17级新生完成第一次军训会操


   本网讯(学生记者叶启致)913日下午4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7级新生完成军训3天以来的第一次会操表演,我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老师,学工办主任高静波老师,团总支书记、17级辅导员杨川老师与班主任代表、17级通信工程班班主任刘守珍老师亲临现场,为17级新生加油鼓劲。

   虽然军训才刚刚进行3天时间,17级新生们已经学习了立正与稍息、停止间转法、跨立与立正、蹲下与起立,并在此次会操表演中体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会操表演之后,亲临现场的各位老师向教官们提出自己的看法与建议,希望教官们能够科学带训,使我院17级新生认真学好国防知识、练好各项军事技能。临走前,老师们亲切问候伤兵排的同学们,叮嘱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同学之间更要相互照顾。




上一条:信息学院开展17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

下一条:17级新生军训体检进行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