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军训开始,信息学院领导下寝看望2017级新生


   本网讯(学生记者叶启致)910日晚上7点,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鲁荣波教授、党委书记周小清教授的带领下,我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老师、副院长杨喜老师和团总支书记、17级辅导员杨川老师,以及17级各班班主任莫礼平老师、谌爱文老师、刘守珍老师、彭清兵老师、舒婷老师、曾庆立老师走进2017级新生的宿舍,看望新入学的新生们。

   在看望新生的过程中,领导与老师们亲切询问新生们当下的生活状况,并对宿舍整改装修情况进行查看,对于装修过程中未来得及完善的项目,老师们鼓励大家先暂时克服,并表明学校一定会尽快将各项装修残余项目尽快完善。恰逢教师节,17级新生热情的表达出对老师们的衷心祝福,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






上一条:报到接近尾声,2017级新生随即进入军训状态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17年湖南省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