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17年湖南省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本报讯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贾万满措)2017年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于91日和92日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我院学子努力拼搏,团结协作,荣获程序设计类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应用作品类二等奖2项的喜人成绩。

VIP$QI5TJZH2{%U4VZ$GJUO

图为参赛队员与带队老师合影

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是省内最高水平计算机类竞赛之一。该项赛事是面向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活动,旨在激发大学生的计算机程序设计兴趣,提高学生综合运用基础知识进行算法设计、分析和编程实现的能力,提高大学生计算机软硬件系统的开发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推动大学生计算机基础和专业课程的教学改革,加强高校大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

本次比赛由湖南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承办,共有包括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湘潭大学在内的130余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程序设计类、应用开放类和机器人类等三类。

在此次竞赛中,参赛成员们沉着应对,临危不乱,团队合作,互相帮助,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向省内高校展示了吉首大学的风采。

获得程序设计类一等奖的参赛队员是王子骏(14计科)、黄磊(14计科)、曾磊(15计科)。获得程序设计类三等奖的参赛队员是雷永辉(15计科)、廖育鹏(15计科)、何顺平(15计科)。获得应用开发类二等奖的参赛队员是高旭阳(15计科)、高铁林(15计科)、贺弘博(15计科)。




上一条:军训开始,信息学院领导下寝看望2017级新生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