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本网讯(学生记者叶启致)201799日下午4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新1207教室顺利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老师主持,出席会议的有17级辅导员杨川老师、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班班主任莫礼平老师、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二班班主任谌爱文老师、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一班班主任彭清兵老师、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二班班主任舒婷老师、17级电子信息工程班班主任曾庆立老师与17级通信工程班班主任刘守珍老师,以及我院部分17级学生家长。

   家长会中,田清旺副书记向各位家长详细介绍了吉首大学从创校之初到今天朝气蓬勃的发展历史,用近几年来全国高校的综合水平发展排名展现了学校在教学水平、创新创业工作等多方面取得的可喜可贺的成绩。随后,田清旺副书记就我院各专业良好的发展状况、逐步完善与成熟的学生工作管理体系等方面向到场的家长作出详细介绍,并强调家庭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对于学生各方面才能培养的重要性,尤其是在学生安全教育方面、田书记对此做出了具体的讲解与要求,希望各位家长能够积极配合学院辅导员、各班主任的工作。

   会议最后,各班主任与各位家长热情地进行交流,互相交换联系方式,家长们在班主任面前倾诉着自己对新生们离家后的种种担忧,各班主任耐心地解答着各位家长提出的问题,并表达出自己对17级新生的美好期待。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17年湖南省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迎新志愿者准备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