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教师新学期会议


92上午9点,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新学期会议,会议对暑假工作进行总结,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周小清书记主持,全院教师参与会议。

院长助理廖柏林对暑假期间教师们完善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学期面临的任务做出强调。他指出,新学期,除了全力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外,院里还要迎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综合评价,学院工作任务重,全院教师要客服困难,一鼓作气,在深入细致做好常规工作同时,成功做好审核评估和计算机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他要求,全院老师要拧紧思想之弦,在试卷整改、毕业论文、教案、三钢等各方面务必周到细致,不忽视任何细节,准备充分,成功迎接检查。






杨喜副院长对假期间大数据专业申报和电子与通信工程硕士点申报取得的成绩进行通报,对学院教师带领学生在电子设计大赛取得省一等奖和网络技术挑战赛取得华中赛区一等奖等各种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科竞赛指导,充实指导教师队伍,培养良好的学生梯队,进一步形成我院创新创业和学科竞赛的特色品牌。他还就即将到来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综合评价进行了深入安排,号召教师们齐心协力,获得专业综合评价好成绩。

田清旺副书记就开学准备工作作了强调,他要求各班主任和辅导员做好学生到校人数清理、学籍清理、学风建设及安全教育等工作。

周小清书记就开学工作全院教师要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做出要求。他指出,审核评估是学院重中之重,是只能成功不能失败的大事件,全院教师务必要高度重视,团结一致,成功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新学期开始,一切教学工作将更深入细致,学院将以评估为契机,将学院建设进一步深化和提升。






上一条:新学期新气象,本学期的学习之旅从升旗仪式开始!

下一条:我院领导班子召开新学期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