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召开新学期会议


830,我院领导班子、院办公室、学工办、工会及教工支部等各负责人在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会议,对暑假工作进行总结,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鲁荣波院长主持。


院长助理廖柏林对暑假期间教师们继续完善审核评估各方面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学院教师在三钢、试卷整改、毕业论文等方面已经基本整改到位,但仍然存在一些细节问题。廖柏林强调,开学后,审核评估工作是当前的中心工作,他将在协助院里抓好常规教学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继续协助院里完善审核评估各方面工作,力求在即将到来的评估检查中交份完美答卷。

杨喜副院长强调指出,审核评估工作面广,对于细节问题,不能有丝毫忽视,试卷整改一定要完整,不留死角,存在问题的毕业论文务必通知到人,整改到位。他还就暑假期间大数据专业申报、电子与通信专业硕士点申报以及学科竞赛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对暑假期间教师们指导学生们进行学科竞赛取得的好成绩进行汇报,对我院学生在电子设计大赛取得省一等奖、网络技术挑战赛竞赛取得华中赛区一等奖进行高度表扬。

田清旺副书记对暑假期间2017届毕业生就业率统计、2018届准备考研学生学习情况等情况进行总结,指出,2017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了学校要求,2018届准备考研的学生暑假期间学习非常认真。开学后,除了做好新学期常规准备工作,他将在考研指导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帮助同学们考研更顺利。

李宗寿就暑假期间实验室在文化建设方面和综合项目申报方面做了总结。

周小清书记对暑假期间的各块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新学期开始,各块工作要继续推进,各负责人要继续努力,不放松思想,做好常规工作,出色完成审核评估工作。周书记还就师德师风建设和两学一做等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人人深入学习高校教师红七条和师德九条红线,做合格的教师,两学一做工作始终要常态化,内化于平时工作中。

鲁荣波院长总结指出,上期和暑假,学院在审核评估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需要继续完善,新学期开始,审核评估工作是学院重点中心,一切都为审核评估做准备,常规工作将进一步深入细致,各负责人需要将各块工作做得更全面和完整,以评促建,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将学院的建设推到一个新高度。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师新学期会议

下一条:我院学子参加“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