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参加“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荣获佳绩!


   首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赛区选拔赛于722日在全国六大赛区(东北、华北、西北、华东、华中、华南)的14个赛点同时进行,吸引了全国 172 所高校的2191支精英团队,共6573名学生参赛。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派出两支队伍参赛,均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载誉而归。其中,吉首大学先锋队(成员:陈浩、谭昭、陈珈琪,指导老师:廖柏林)和“JSU1(成员:彭世磊、何非凡、陈欢欢,指导老师:周恺卿)分别以第1名和第3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华中赛区一等奖,同时以全国排名第3048的成绩挺进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将于91516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届时我校学子将与吉林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众多985/211高校学生同场竞技。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简称C4)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共同主办,思科公司支持的学科竞赛。网络技术挑战赛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的竞赛模块之一,其目的在于顺应互联网技术与应用的发展,对接互联网与信息产业相关人才需求,提升在校大学生的网络技术应用与开发能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高等学校网络技术与网络工程相关课程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促进产教融合下的IT 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在今4月接到比赛通知后,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指导老师积极动员、认真指导。614日,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校级资格赛。722日下午在廖柏林老师和金杰老师的带领下,两队成员赴郑州轻工业学院参加赛区选拔赛。赛事持续三个半小时,我校参赛队员齐心协力、沉着应战、认真答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上一条:我院领导班子召开新学期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