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718上午,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师会议,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对下段工作进行安排。会议由鲁荣波院长主持,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院长助理廖柏林对期末考试阅卷等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老师们及时规范做好阅卷、归档等工作。接着他对学院在专家组第二轮评估检查后的整改情况作了详细总结,他指出,总的整改情况较好,但仍然存在不少问题,他从三钢、试卷、毕业设计等方面逐一说出问题,要求各教研室把好关,继续整改到位,不遗漏任何细节。廖柏林要求广大教师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绝不能忽视或小视任何问题。他特别要求,虽然暑假将至,可是教师们仍然要拧紧思想之弦,做好假期备课,开学学院将统一收集手写教案,开展试讲等工作。

李必云老师对实验报告情况作了汇总,指出仍然存在三签字不足等问题,希望相关老师完善报告。

田清旺副书记就学院创新创业大赛、2018的研究生备考工作、情牵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以及下期学生宿舍搬迁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并提出要求。

杨喜副院长对暑假学院学生进行学科竞赛做了详细安排和要求,他指出,学生参与竞赛热情高,各指导教师一定要带领学生克服困难,深入专研,争取获得可喜成绩。同时他要求教师要密切注意参赛学生假期安全问题,人离开工作室要断电、关门、关水,炎热夏天禁止私自下河洗澡。杨喜还就学院硕士点申报和大数据新专业申报情况做了总结,他指出,学院在做好审核评估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这二大申报工作。

周小清书记肯定了全院老师在这一学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审核评估工作大家齐心协力成效显著,但不能有所松懈,全体教师需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善假期的整改工作,完美备好下期课程,在下一阶段工作中更出色。他同时指出,学院在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和二大申报工作同时,其他各项工作仍然要落实好。他要求,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两学一做、党员主题日活动等各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都需一直进行,没有终点。

鲁荣波院长总结指出,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努力,在学院领导下,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绩。但审核评估工作是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全体教师不能有丝毫放松,各项资料必须不断完善,力求完美。他指出,在三钢、试卷以及毕业设计等方面的问题,整改务必详细深入到位,不能有任何差错。各教研室要严格把关,各教师要严格按照要求整改,不整改到位不放假。

 




 


鲁荣波院长同时还就假期备课准备作出要求,他要求每个教师手写教案要完整,下期将开展试讲等工作。他还就学生工作、考研工作以及学生如何发展等做了说明。鲁荣波院长要求各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多和学生沟通交流,了解他们思想状态,多出台利于学生更好成长的管理措施和制度,他强调,学生如何更好发展是学院的重点,学院将在管理理念和体制上进一步创新,在学校办学、学院办学背景下,实现向专业办学相的转变,为学院培养和储备多层次、深层次人才而不断努力。




上一条:我院学子参加“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党委委员、冷志明副校长一行7人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指导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