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委委员、冷志明副校长一行7人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指导审核评估工作


   7月12上午,冷志明副校长率专家组成员一行7人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第二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院长鲁荣波、书记周小清及全院老师参加了审核评估工作汇报会。

  鲁荣波从第一轮检查后制定的整改方案情况、具体推进工作进度及现状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等作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专家组对学院办学定位、十三五发展建设规划、办学特色、课程三纲、学生发展与帮扶、实践教学、课程试卷和毕业设计(论文)等相关材料进行了全面检查。

  下午5:00,专家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检查意见反馈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会议。

   冷志明及检查组各位专家就本次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反馈。冷志明首先对我院的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学院的整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较好成效。

随后,检查组各位专家分别就人才培养方案及三纲的编写、毕业设计(论文)、课程试卷、学生发展与帮扶、校内外实践基础等相关方面进行了反馈,指出了不足之处,同时也给出了建议性的整改意见。

  最后,鲁荣波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表态:学院一定会结合检查组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认真整改,以最佳的状态迎接省里专家的审核评估。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荣获系列教学竞赛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