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漫谈“电子信息+”


本网讯(学生记者 叶启致)2017年6月27日下午16:30在吉首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电子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科基金评审专家彭真明教授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的200余人,作了一场以《漫谈“电子信息+”》为主题学术讲座讲座由我院党委书记周小清教授主持。
 讲座中,彭教授结合当前信息时代背景,给大家介绍了电子信息技术与科技发展的多个领域相结合的时代发展特点,并为我院电子信息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考研相关信息。在与同学的互动交流中,彭教授认真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鼓励大家积极准备考研彭教授语重心长的说:“读研究生,表面上看起来,你只是在学校多待了3年,但当你日后从事相关的工作时,你的发展速度,毫不夸张地说,将是本科生的10倍,甚至更快!”
 讲座最后,周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对彭教授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讲座能够增强对自己专业的兴趣与热情,努力在电子信息行业干出成绩!






上一条: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综合会议

下一条:漫谈“电子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