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当一切准备就绪,新的航程即将开始


本网讯(学生记者 叶启致)2017年6月23日中午12点,我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正式会议在新1206教室召开,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李蓉主持,
参加会议的有我院学工办主任高静波、团总支书记杨川、助理辅导员宋凯及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人员。
会议开始,各部门学生干部进行自我介绍,并简要说明对自己部门工作设想。紧接着,团总支副书记刘彦麟以及学生会副主席杨益权、夏豪云对各自的分管部门进行简要工作规划,并表达出他们自己对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的希冀。会议现场,学工办三位老师都进行了发言,高老师对我院学生干部提出“三自”要求、即“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从而做好“自我监督”工作在学生群体中发挥作为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除了规范自身言行,高老师还对学生干部寄予希望,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在学生会的舞台真正学会处理事情,勇于创新,以此增强自身多方面能力。宋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两点希望,希望学生干部能够找到自己的处事方法正确定位自己;希望大家能够真正学到的知识、提升能力,以此回馈自己的干部经历。
会议最后,杨老师进行总结发言。首先,对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其次,“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责任意识、创新精神等多方面问题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表达出对我学生工作的新期待。





上一条:我院三位教师赴日本参加学术会议

下一条:学生会换届工作交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