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7本科教学数据采集专题工作会


6月15日晚上7:3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本科教学数据采集专题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周小清、副书记田清旺、院长助理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学工办、教务办、系(部)主任及相关老师与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小清主持。

会上院长助理李宗寿首先传达了学校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对我院的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数据采集的每个表格进行了填表说明。接着院长助理廖柏林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强调此次数据采集是审核评估的一个重要环节,请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所有数据都要求准确,此次数据采集任务重,时间紧,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在确定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

        图为  院长助理李宗寿进行填表说明

最后,书记周小清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在审核评估年克服种种困难,圆满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吉首大学第二十四期就业创业大讲堂之“如何撰写高质量商业计划书PPT”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