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6137:3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鲁荣波、党委书记周小清、副书记田清旺、院长助理廖柏林、院长助理李宗寿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学工办、教务办、系(部)主任及相关老师与会。

院长助理廖柏林首先就学院现场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做了详细说明和任务分工,整改内容涉及到学院“十三五”发展建设规划的修订、教学档案的进一步完善,学院网站内容的更新等方方面面。接着廖柏林老师对试卷整改和三纲修订专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院长助理李宗寿就实验教学相关整改工作进行了解释与安排。

院长鲁荣波对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对评估整改工作认识要到位。二是要重在建设,以评估整改为契机,推动师资队伍、学生服务、质量保障体系等一系列建设。三是要压力传递、落实责任,学院根据整改方案组建了工作小组,明确了时间节点,落实了责任领导和责任人,要求各责任人高水平完成整改工作。

图为 院长鲁荣波发言

最后书记周小清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克服困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图为 会议现场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信息学院领导下寝看望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