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本网讯(学生记者叶启致)201767日下午3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13级毕业生座谈会。出席会议的学院领导有我院党委书记周小清、院长鲁荣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学工办主任高静波,以及13级各班级学生代表。会议围绕“根据毕业生学习生活体验,我院各方面建设还存在哪些有待改进的地方”这一话题展开讨论。

讨论期间,13级毕业生代表们从多个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

就课程安排方面:希望能够调节专业课程与公共选修课程的时间安排,充分调动大学新生的积极性学习专业知识,将学习任务相对较轻的选修课程调整到忙碌的大三、大四时期。

就课程教学方面:希望能够加强工科专业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增大实验课程比重的同时,及时完善实验器材,为学生创造一个理想的实际操作的环境;希望专业课程任课老师们能够积极了解行业市场的发展动态,并引导学生们找准自己所在专业的行业发展方向;希望院系能够进行定期的学业清查,提高课程考核难度,使同学们能够充分适应毕业考试与研考难度;希望老师带领学生团队做项目时,能够将学生范围更加普及,以提高我院学生的总体专业技能水平。

就考研与实习方面:希望老师能够引领学生对考研政策进行更加深入地解读;希望院方在安排学生实习时,能够真正投入到专业对口的生产岗位,而不是以单位培训的形式。

我院领导对毕业生提出的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将多项建议纳入对后期工作安排的考虑中。会议最后,周小清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会的交流成果,并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衷心祝福,祝愿同学们能够事业有成,打造自己的美满人生!




上一条:信息学院领导下寝看望毕业生

下一条:我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