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吉首大学举办第22期就业创业大讲堂


2017年6月6日晚7点,由吉首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第22期就业创业大讲堂之“带你认识商业模式画布”在新校实验楼1006教室顺利举办。此次课堂主讲人为吉首大学招生就业处就业创业办公室主任徐晓慧老师,出席讲座的有我院就业专干杨川老师,以及全校进入吉首大学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各项目组成员。

在此次大讲堂中,徐老师为大家指导创新创业的思维方向,教大家如何打造更具吸引力的项目。据徐老师介绍:一个比较完善的创新项目,必须拥有一个目标一致、优势互补、互相包容的团队,并紧靠市场的真正需求孕育好的创新想法,做出真正具有市场优势、能够以用户为中心的优秀项目。

更有现场体验活动,通过展示商业模式画布、规划画布中各项内容,教大家如何从产品的基本概况、产品与服务、团队管理、商业运行模式、股权结构、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和融资决策等方面充分了解自己的创新项目,从而进一步完善项目计划书,让自己的产品更具吸引力。

在此次大讲堂中,各位同学收获颇丰,并将带着自己的信心继续完善自己的创新项目,争取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