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66下午1500,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鲁荣波院长主持,全院教师参与。

鲁荣波院长对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做了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要求。他通报了罗金铭副校长专家组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检查情况,对各项内容的反馈做了详细传达。他指出,审核评估工作事关重大,只能成功,不许失败,他要求,全院教师必须始终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拧紧思想之弦,在做好常规教学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完善细化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学院将举全院之力,全力以赴做好评估。

田清旺副书记就毕业生离校工作做了强调,他指出,毕业在即,各班主任要随时了解班中情况,多进入宿舍,和班干部沟通,确保信息畅通,对于存在的问题,学院将尽力解决。

田书记同时对期末考试准备工作做了部署,他要求,各班主任要在一周内召开班会,进行动员,所有学生要做好复习,诚信参加考试,禁止舞弊。对于肄业班同学,要及时清理好英语四、六级过级情况,还没通过的同学,要及时准备参加考试,以顺利毕业。

   周小清书记传达了学校《吉首大学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精神,组织全体老师一起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上一条:信息学院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吉首大学举办第22期就业创业大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