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13级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会议


   本网讯(学生记者欧阳钰洁)时光荏苒,离别的钟声悄然响起,信息学院2013级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为进一步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6月1日上午,吉首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信息学院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会议。会议由我院2013级辅导员杨川主持,参加会议的有2013级各毕业班班长和团支书。我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出席了此次会议。
   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向来受到我院各位领导的高度重视。本次会议辅导员杨川就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的离校及学位授予、档案整理等具体工作事项做了深入、细致、周密的安排,希望师生协力做好毕业生离校前各项准备工作。
   田清旺副书记特别强调,集全力为毕业生同学服务,注意毕业生离校前的财产、安全等问题,可以顺畅保障各项毕业前工作高效进行。最后还代表学院对各位学生干部的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各位学生干部站好最后一班岗。期望通过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有序开展,创造一个和谐、文明、安全的良好离校氛围。




上一条: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大会暨毕业生党员交流会

下一条:罗金铭一行指导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