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之“名家论坛”顺利举行


20171130日下午,应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湖南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博士生导师李树涛教授在学院会议室为全院师生举行了一场“遥感高光谱图像处理与识别”的学术讲座。

1111

李树涛教授在讲座中详细介绍了图像处理的发展背景、主要技术、分类和应用领域,并结合实例深入剖析了遥感高光谱图像处理技术研究中如何提高压缩性能、高光谱特征提取及分类等技术难点。

222

讲座结束后,老师和研究生结合讲座内容踊跃提问,李教授一一给予讲解,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系我院举办的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节活动之名家论坛之一,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研究生处、科技处、校级智能信息与信号处理团队协办。此次讲座对于增强学院的学术氛围,增进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提升学院的科研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为学院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条:学术讲座通知

下一条:我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之“专家讲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