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三位教师赴日本参加学术会议


我院智能计算团队三位教师赴日本参加ISNN 2017学术会议


  2017620-24日,我院智能计算团队丁雷教授、廖柏林副教授和肖林副教授参加了在日本北海道大学举办的第十四届神经网络国际研讨会14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on Neural Networks,14th ISNN)”。会议由北海道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共同主办,北海道大学Hidenori Kawamura教授和香港城市大学王均教授(IEEE Fellow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主编)共同担任大会主席。神经网络国际研讨会(ISNN)是神经网络领域最重要的国际会议之一,会议论文由德国Springer出版社结集出版并被CPCIEI收录。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10余个国家、地区的100多位神经网络、人工智能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会。主会场大会上,C. L. Philip Chen教授(IEEE Fellow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Systems主编)、Robert Kozma教授和Sam Kwong教授(IEEE Fellow)作大会报告,三位老师进行了认真的听取和学习。

  分会场讨论阶段,廖柏林副教授和肖林副教授分别做了题为“An Arctan-Activated WASD Neural Network Approach tothe Prediction of 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和“A Fully Complex-Valued Gradient Neural Dynamic Model for Fast Complex-Valued Matrix Inversion”的报告。通过参加此次国际学术会议,一方面向国际同行推介了我校在该领域的研究工作,另一方面增进了我院对国际人工神经网络、人工智能等领域最新研究进展的了解,推动了我院智能计算团队科学研究更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Call for paper: IEEE ICC20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