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申报2011年学校第五届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的通知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繁荣我校科学研究,鼓励和扶持广大教师与科研人员潜心治学、勇于创新,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凝练学科方向,打造学术团队,夯实省部级以上课题与奖励的申报基础,提升我校科研实力,根据《吉首大学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暂行办法》,每两年评审一次,决定开展2011年学校第五届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的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申请资助出版的成果第一作者必须是本校教师。
      2、申请资助出版的成果,必须出版的著作;应不存在版权问题和知识产权争议,多个作者参与的成果,所有作者须签名同意授予现申报作者的申报权利。
     二、资助范围及其他事项
      1、申报出版资助的著作必须是学术专著,字数在18万字以上。出版时间原则上是2009年10月1日到2011 年10月30日出版的著作且没有受到学校出版资助的学术专著。
      2、辞书类、普及类、教材类、文艺作品类、传记类、翻译类、论文汇编类及各种工具书,不属于资助的范围。
     三、申请文件
      1、《吉首大学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申请表》一式5份及其电子稿。和《吉首大学第四届优秀学术专著申报汇总一览表》
      2、已出版的专著。
        3、反映书稿水平和特点的相应材料,如主要参考文献清单(请注明出处)、奖励证书和相关研究成果及其社会反响等。
     四、申请程序
      1、申请人即日起下载申请书,填制好所有申报材料,并送交各二级单位签署意见,加盖公章。
      2、各二级单位将本单位审核通过的申请材料汇总集中,并填写《吉首大学第五届优秀学术专著申报汇总一览表》、加盖公章。于11月15日前统一送交科技处成果办,并将申请材料电子稿发送至 jdxmglk@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易利群,电话:8565372。
                                                                                  科技处
                                                                          2011年10月9日

附件可到科技处网站下载。




上一条:转发科技处“关于推荐湖南省2013年度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申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