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科研信息 >> 正文

王江舟教授学术讲座信息


讲座名称:通信与计算的融合趋势

报 告 人:王江舟教授

主 持 人:周小清教授

时     间:9月2日下午3点

地     点: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王江舟教授,英国肯特大学(University of Kent)工学院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香港大学名誉教授,欧共体框架计划(Framework Program 7)专家,移动通信领域知名专家。在IEEE等权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0多篇,出版学术著作三部,获IEEE Globecom2012最佳论文奖。任多个国际权威学术期刊编委或客座编委,包括《IEEE Transactions on Communications》以及《IEEE Journal on Selected Areas in Communications》。任IEEE WCNC2013 (上海) 学术委员会主席,IEEE ICC2015(伦敦)执行主席。

讲座内容介绍:

       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导致移动网络中的数据量快速增长。当前的移动网络技术已经无法适应快速增长的业务对网络容量的需求。移动网络中通信与计算的融合是一个有效解决网络容量不足的方案。本报告将讨论相关的技术问题及应用前景。

                                                                      举办单位: 吉首大学科技处

                                                                                       吉首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2016年度湖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立项通知文件

下一条:丁雷教授、金杰博士和肖林博士参加第5届复杂系统和应用国际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