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科研信息 >> 正文

丁雷教授、金杰博士和肖林博士参加第5届复杂系统和应用国际会议


    丁雷教授、金杰博士和肖林博士参加第5复杂系统和应用国际会议

 

2016627日-29日第5复杂系统和应用国际会议The Fif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lex Systems and Applications, ICCSA)湖南工业大学召开,旨在为科研工作者和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一个报道先进研究成果、交流学科前沿动态的平台。

受大会邀请,我院丁雷教授、金杰博士和肖林博士一起前去参加会议,旨在扩大吉首大学的影响力。会上,通过与国际知名学者交流,感受了国内、国际权威学者的敏锐思维、学习专家解决难题的灵活方式,受益匪浅。

                                                      

 

 




上一条:王江舟教授学术讲座信息

下一条:学术 讲 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