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科研信息 >> 正文

Zoran Budimac教授和Mirjana Ivanovic教授和我校老师同学进行学术交流


Zoran Budimac教授和Mirjana Ivanovic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2016322日下午,受我院丁雷博士邀请,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 Zoran Budimac教授和Mirjana Ivanovic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学院的领导、教师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活动。

      Zoran Budimac教授对多语言软件产品的一些功能进行了介绍和评估,并重点讲解了一致静态分析过程。

      Mirjana Ivanovic教授带来了关于技术协议领域的当前进展,并重点强调了协议技术的影响力。

   最后,在大家的谈论中,结束了这次学术沙龙活动!

invisible




上一条:学术 讲 座

下一条:Zoran Budimac教授和Mirjana Ivanovic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