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关工委 >> 活动概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雷锋情·夯沙行”志愿活动


本网讯(学生记者包佳敏)2018322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夯沙举办了2018年“雷锋情·夯沙行”志愿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孔凡虎老师,我院党委书记周小清教授,新疆内派服务管理于炳协老师,学工办主任高静波老师和15级辅导员郑迅老师,以及我院68名志愿者。

早上750,志愿者们在启明广场集合乘车前往夯沙,大家都已准备好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次活动中。经历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夯沙乡之后,志愿者们分为两队,分别前往敬老院、学校组织开展志愿活动。在敬老院,志愿者们陪老人聊天,帮老人打扫院子,还送给老人一些生活用品当做小礼物,希望能够以此增添老人们的生活色彩。

在学校,志愿者们分配到每个班级,为各班级同学带去物资的同时,还与他们进行沟通交流,给孩子们讲一些外面世界里丰富多彩的事情,鼓励孩子们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在这个过程中,志愿者们和夯沙学校的同学们相处得十分愉快。下午1点半,在夯沙学校举行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我院周小清书记在会议上致辞,表达了对夯沙学子的殷切期待。本次仪式上,领取助学金的学生共有6人,领取奖学金的学生共有32人,奖、助学金发放金额共计5000元,志愿者们为其一一颁发奖金与奖状。颁奖典礼过后,我院篮球队与夯沙学校篮球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篮球友谊赛。

下午4点半,志愿者依依不舍地和老师同学们、老人们告别,乘上了回学校的车。本次活动虽已结束,但是活动中体现出的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将在充满爱的人间继续传递,永不止息。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夯沙行志愿者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