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关工委 >> 活动概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夯沙行志愿者动员大会


本网讯(学生记者叶启致)为使我院2018年“雷锋情·夯沙行”志愿活动顺利举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特于321日中午12点,在1105教室召开志愿者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15级辅导员郑迅老师,以及各班级自愿报名参加此次志愿活动的志愿者。

会议开始,郑迅老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学院开展本次志愿活动的意义,夯沙行活动作为我院传统的志愿活动,近几年来,每年一次,从未间断,希望能够以这种持久地、有针对性地帮扶方式切实地为夯沙学校同学的学习生活、夯沙敬老院老人们的生活提供帮助。除此之外,郑迅老师就安全方面对各位志愿者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严格遵守组织活动纪律,确保自身安全。紧接着,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杨益权对各项准备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并就活动中的各类注意事项向大家一一介绍,提出学生志愿者们应该举止文明、不做任何有损学校荣誉的事情。

在本次动员大会中,志愿者们满怀激情,祝愿学院2018年“雷锋情·夯沙行”志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雷锋情·夯沙行”志愿活动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雷锋情·夯沙行”活动准备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