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关工委 >> 活动概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国学达人”知识竞赛学院选拔赛


   本网讯(学生记者 包佳敏)为引导、激励青年学生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高尚个人品德,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我院积极响应号召,于10月22日晚上7点在1206教室举行学院选拔赛。本次比赛以“弘扬中华文化,促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为主题,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组织开展,目的在于为学院选拔一批优秀选手,代表学院参加吉首大
2017 年“国学达人”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在必答题环节中,比赛现场一度陷入激烈氛围中,各选手的成绩不分上下。到了抢答题环节,各参赛选手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国学知识,答题过程中,正确率极高,将比赛推上了高潮。
   在本次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均体现出良好的人文精神和综合素养,其中16级电子班成盼、17计科一班唐澳斌与17级计科一班 戴丽娜三位选手表现突出,将代表我院参加吉首大学 2017 年“国学达人”知识竞赛祝愿三位选手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道路安全进校园”知识讲座

下一条:校关工委对我院关工委工作开展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