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关工委 >> 活动概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威)54日晚上72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1206教室参加了《厉害了,我的国》的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部干事李凤主持开展。

《厉害了,我的国》视频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在这五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在观看完此部影片后,每位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心里都有所感触,在观后感讨论交流的环节中,创新创业部干事曾凯龙感慨道:“中国在交通建设、文化发展与生态文明等多方面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作为中国青年,我深感骄傲!”。女生部部长吴子荀也分享了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思考:“少年强则国强,看到国家变得这么强大,我们这些新时代的大学生也不应该落后!”

在本次观影活动中,大家一起见证了祖国在近年来取得的飞快发展,同时增强了同学们作为祖国儿女的自豪感,在此祝愿我院广大青年同学能够认真学习、积极进取,为祖国的腾飞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达内杯”创新创业决赛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