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关工委 >> 活动概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本网讯(学生记者 吴子荀)2017年4月24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4、15、16级全体同学在田径场举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升旗仪式。
出席现场的成员成队列站好,升旗仪式在15级计科班文福松的主持下,井然有序地进行。升旗仪式的第一项——升国旗,国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旗台走来,国歌奏起,国旗飞扬,信息院全体学子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第二项——宣誓,14级电气一班周倩至作为领誓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坚定党的理想信念,长征之路永不停”的主题烙入大家心中。宣誓过程中每位同学都气势昂扬,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升旗仪式的第三项——国旗下演讲,15级网工班欧阳钰洁发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讲话,深刻阐述“在大学中如何过得有意义”。仪式最后一项——签名仪式,全体出席仪式的人员将自己的名字写在签名横幅上。签名仪式结束后,“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条:校关工委对我院关工委工作开展考核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夯沙行·爱同行”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