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关工委 >> 活动概况 >> 正文

我院举行国旗下话成长第一周升旗仪式


(本网讯 学生记者:黄思远 )4月11日上午7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在砂子坳校区、大田湾校区举行升旗仪式,我院团总支书记高静波老师、助理辅导员孙月娇老师、校学生会部分成员以及13、14、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仪式。
上午6点45分,全体人员都已提前赶到升旗场地,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国旗班队员踏着整齐的正步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砂子坳校区的全体同学在我院学生代表14电气一班周山林同学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大田湾校区的全体同学进行了晨跑活动。随着升旗仪式落下帷幕,信息学院学生将满怀信心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饱满激情展现自己的风采,以优异成绩建设更美好的校园。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吉首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党建知识竞赛中荣获“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我院举行赴夯沙助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