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关工委 >> 活动概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吉首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党建知识竞赛中荣获“先进单位”称号


本网讯(学生记者 欧阳钰洁)为积极响应中共吉首大学党委号召,进一步促进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建基本知识的学习、理解,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被抽选出21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2016年12月11日的吉首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党建知识竞赛。《中国共产党章程》、《高校入党培训教程》内容占竞赛总成绩的80%,《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通知》内容占竞赛总成绩的20%。
 信息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这次党建知识竞赛中成绩优异、表现突出,在这次党建知识竞赛中信息学院荣获“先进单位”称号,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荣获党建知识竞赛“二等奖”两名,荣获“三等奖”六名。这次党建知识竞赛提高了信息学院学生党性锻炼的自觉性,努力培养时时刻刻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意识。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夯沙行·爱同行”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举行国旗下话成长第一周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