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关工委 >> 活动概况 >> 正文

信息学院夯沙区学雷锋活动


 

春阳渐渐拨开晨雾,温暖着雨后夯沙乡。3月23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鲁荣波、党总支副书记田清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孔凡虎、辅导员以及91名大学生志愿者一行来到保靖县夯沙乡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活动,为夯沙学校的中小学生颁发奖助学金,给幼儿园小朋友赠送糖果等小礼物,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
在夯沙学校操场,夯沙学校校长石磊斌对大学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孔凡虎宣布了获资助学生名单,夯沙学校龙秋菊等32名学生获得“希望之星”奖学金,杨波等4名学生获得“手牵手”助学金。鲁荣波在颁奖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要求当代大学生要懂得感恩,回报社会,同时也对夯沙学区的学生们寄以希望,激励他们正视困难,努力学习。颁奖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深入班级与中小学生开展室内活动,进行互动交流,并给幼儿园的小孩子们赠送了糖果、小文具等精美礼物,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毛巾、香皂、洗衣粉等日常生活用品。
此次活动是该院新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次大型学习雷锋活动。田清旺表示,学院以后将长期联系夯沙乡,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活动,把夯沙乡建设成为该院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地。




上一条:信息学院“感恩为先”演讲比赛初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促进学院精神建设”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