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关工委 >> 活动概况 >> 正文

信息学院参加吉首大学首届四院联谊辩论赛


          526日晚,吉首大学大田湾校区1101教室掌声雷动,气氛热烈。由我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四院联合举办的“吉首大学首届四院联合友谊辩论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预赛、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由我院11级辅导员杨志成、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周秋菊数学与统计学院副教授吴国军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为四人制辩论赛,辩论双方分别由四个学院各派一名代表组成。预赛双方就“文凭是否能代表知识水平”展开激烈的辩论。比赛严格按照辩论赛程序进行,分为立论、自由对话、驳论、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环节。各环节选手们均言辞犀利,引经据典,反应敏捷,说理透彻,为我们呈现出一场异常精采的辩论赛。

 

          在成绩统计阶段,杨书记就此次比赛做了详细点评,对选手们的表现作出了肯定,并希望辩手们继续努力,争取在初赛和决赛上有更好地成绩。

 

          在同学们的期待中,主持人宣布此次辩论赛获胜方为正。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结束。期待将于65号举行的决赛,给同学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辩论。




上一条:信息学院赴塔卧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办5.12默哀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