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关工委 >> 活动概况 >> 正文

信息学院“感恩为先”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3月30日晚,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我院“感恩为先”演讲比赛决赛在此举行。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孔凡虎、商学院教授李泽南、原预科部主任、副教授石维贵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我院党总支书记孟凡斌为演讲赛致辞,他希望大学生应该对社会、祖国、父母、老师常怀感恩之心。随后,十二位参赛者展开了精彩绝伦的演讲和激烈的角逐,最终曹译文摘得演讲比赛的桂冠,陈丽娟等三位选手获得二等奖,杨芸潞等三位选手获得三等奖,丁高照等五位同学获得优胜奖。
孔凡虎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比赛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论联系实际,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而真正地学会感恩。最后,比赛在参赛选手演唱的《感恩的心》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信息学院“感恩为先”演讲比赛活动总结

下一条:信息学院“感恩为先”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