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关工委 >> 活动概况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地震中的亲情,友情”演讲比赛


       为了悼念雅安地震中的死难同胞,呼吁同学们关心灾情,富有爱心,勇敢面对挫折,55日晚七点,我院在大田湾校区1503教室举办了以地震中的亲情,友情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在感人的小品《我们都是一家人》中拉开帷幕。主持人罗涌泉宣布比赛开始后,十余名选手纷纷上场进行了精彩动人的演讲。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或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或感人至深,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心理部部长张婷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并宣布由阿利亚、曹家庆两人获得比赛一等奖,朱玢眉、田金萍获得二等奖,手卢婧、高雷、田海军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由我院学生会尹振武、曾杰、邓志远等人担任评委。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行学生会干部交流活动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办“嵌入式的角色与机遇”专业讲座

关闭